您将为挽回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付出多少?

2021-04-20 17:12: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近年来最好的量产车型之一,目前正在Copart拍卖拍卖中。

但是,尽管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看起来可能是全新的,但实际上它具有重新命名的打捞头衔,这意味着它曾经被授予打捞头衔,然后被修复并恢复了昔日的辉煌。

您将为挽回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付出多少?

图像无法清楚地显示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的所有来龙去脉,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外部和内部似乎都得到了很好的维修。清单中没有提及该车最初遭受的损坏是什么样的,但显然有人认为这值得维修,并想赚钱。

在撰写本文时,出价为$ 102,000,但卖方的底价尚未达到。该车的“立即购买”价格为269,000美元,考虑到该车的历史以及全新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的起价为308,859美元,这似乎有点过高。

您将为挽回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付出多少?

在推出兰博基尼Huracan STO之前,Performante和Performante Spyder是该车的旗舰车型。动力来自经过调节的5.2升自然吸气V10,功率为631 hp和443 lb-ft(601 Nm),该车还配备了许多绝妙的空气动力学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