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奥迪TT概念从过去寻找灵感

2021-04-17 18:21: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奥迪已经建造了一些辉煌的跑车多年来,并继续这样做与华丽的奥迪R8和标志性的奥迪TT。奥迪TT自1998年以来一直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存在,目前正在其第三代。奥迪没有计划结束TT的生命,事实上,正在不断更新这款曲线美跑车。TT经常被认为是一款美发师的车,但它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跑车,而且受包豪斯设计学院启发的第一代车型也开始升值。一位TT的粉丝现在为TT的未来设计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设计,很明显这是受到第一代机器的启发。

未来派奥迪TT概念从过去寻找灵感

乍一看这些令人惊叹的渲染图,很明显,设计师doinnext_cong称之为“ Audi NEXT TT”,它受到了原始TT的强烈启发,但也从奥迪最新的电动汽车中汲取了一些笔记。组合简直是华丽。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TT的前端比原始TT更具弯曲性,并具有简约的外观,可消除传统的格栅(这可能暗示了电动动力总成)。T形LED大灯具有巧妙的触感,可以将汽车表面完美地绑在一起。

未来派奥迪TT概念从过去寻找灵感

侧面轮廓突出了宽体设计,经典的星号形车轮是对Mk1的又一次肯定。巨大的喇叭形轮拱上方是一对老式的镜子,平衡在细杆上,还有一个像战斗机一样的全景座舱,黑色的柱子无缝地与玻璃环绕集成在一起。后端是一个极简主义设计的杰作,其集成的LED尾灯和轻微的鸭唇扰流板捆绑事物与非凡的技巧。在未来的设计中,奥迪可以考虑很多方面。工作做得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