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本田e电动迷你车能战胜克里斯·哈里斯吗?

2021-04-10 11:30: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大多数人都同意本田绝对钉牢了全电动e的设计,但是据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说,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制造电动掀背车时有些事情做得不好。

在Top Gear的第29季中,哈里斯有机会对本田e车进行了测试,其完整评论此后已发布到YouTube。

哈里斯(Harris)提到汽车的外观以及它的外观“新鲜,但以某种方式是永恒的”,从而打开了评论的序幕。本田E漆成这种网球黄色的色调,确实引人注目。但是,这位资深记者对电动汽车的价格或价格范围不信服。

可爱的本田e电动迷你车能战胜克里斯·哈里斯吗?

本田表示,电动舱门一次充电可行驶约130英里(209公里)。它说,这对于英国的买家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因为该国只有1%的路程超过100英里(160公里)。其范围有限是由于本田决定安装相对较小的电池组,据哈里斯说,这种情况导致一辆相当有趣的小汽车可以驾驶。他将其与原始Mini进行了比较,这确实得到了高度赞扬。

但是,虽然最初的Mini便宜,但本田e却无法说同样的话。实际上,它在英国的售价为26,160英镑(合36,020美元),考虑到它所提供的价格范围,这实在是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