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和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722 S如此不同,但又非常特别

2021-03-10 17:12: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雷克萨斯LFA和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是两个分别在2000年和2010年代推出的最优秀的超级跑车,但是这是更快?

为了找出答案,洛夫卡斯(Lovecars)最近将两人排成一列,进行了一场拉力赛。唯一的亮点不是常规的SLR迈凯轮,而是722 S跑车。

首先是数字。驾驶LFA的是尖叫的4.8升自然吸气V10,在8,700 rpm时产生553 hp的功率,在6,800 rpm时产生354 lb-ft(480 Nm)的扭矩。与该发动机相连的是为后轮提供动力的六速半自动变速器。按照今天的标准,LFA似乎动力不足,但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响亮的量产汽车之一。

雷克萨斯LFA和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722 S如此不同,但又非常特别

相比之下,722 S跑车采用的是SLR迈凯轮5.4升增压V8的改进版,经过调整可在6,500 rpm转速下提供641 hp的功率,在4,000 rpm转速下可提供605 lb-ft(820 Nm)的扭矩。

Merc的额外咕gr声帮助它冲向了LFA的早期领先者,而雷克萨斯(Lexus)背后的蒂夫·尼德尔(Tiff Needell)无法追赶并缩小距离。在第二场比赛中模仿了相同的结果。

虽然像雷克萨斯LFA和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722 S跑车这样的超级跑车都强调性能,但它们不仅仅是疯狂的直线加速。例如,LFA是一种精密工具,非常适合赛马场和山路蜿蜒而行,而SLR是经验丰富的巡回演出者,可以压碎大洲。那么,您宁愿拥有哪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