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最聪明的方法是在电动汽车静止不动的时候

2021-02-28 19:0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2021年现代Ioniq 5可能是该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和最具吸引力的量产电动汽车,但是当电动掀背车静止不动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推动该技术的发展。Ioniq 5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其鲜明的折痕和分段式LED灯采用了明显具有复古主义色彩的未来主义美学。

在前面,方头大灯从皱着眉头的引擎盖边缘下方斜射出来。电动汽车通常不使用传统的格栅,因为冷却需求与内燃机的需求不同,但是现代汽车出于设计原因仍然采用了这种格栅,并且效果很好。

整齐地折叠的保险杠和尖锐的Z形锯齿形的侧折痕导致斜背的掀背车后部。在那里,矩形的灯光图形又出现了,但是看上去好像没有在后挡板的开口处折衷。拥有豪华同胞Genesis值得骄傲的车轮因素,而您真正拥有EV的外观。

现代Ioniq 5最聪明的方法是在电动汽车静止不动的时候

根据现代汽车的数据,我们可以预期使用72.6 kWh的电池,并且可以使用美国规格的Ioniq 5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350 kW直流快速充电意味着在20分钟内可充值5%至80%分钟,假设您可以找到足够快速的充电器。在AWD版本中,具有302马力和446 lb-ft的扭矩,在5.2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

人们普遍对Ioniq 5的外观和性能数字表示满意,但现代汽车正在积极地宣传您使用的功能。V2L –或车辆装载–基本上允许您将Ioniq 5用作庞大的移动电池组。考虑一下特斯拉Powerwall车轮上的线条。

Ioniq 5中有两个电源插座。一个在后排第二排座椅下方;另一个在后排座椅下方。每当打开EV时,它就处于活动状态。第二个位于外部的充电端口旁边,即使汽车关闭,它也可以供电。现代汽车表示,转换器可用于在该端口上运行大功率电子设备。

现代Ioniq 5最聪明的方法是在电动汽车静止不动的时候

依靠EV作为移动动力来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已经看到了V2G(车辆到电网)的实验,其中电动汽车充当电网中低成本多余电力时的临时存储,然后在费率通常更高时将其反馈。即插即用标准开始在EV充电器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它还包括双向充电元件以及零登录会话管理。

尽管目前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但这仍然不是当前众所周知的功能。今年得克萨斯州的停电,加上天然气和电力需求远远超出预期水平,使成本飙升,已经证明气候变化可能会对公用事业产生什么影响。即使电网已经完成任务,如加利福尼亚州在多个季节中发现的那样,像森林大火这样的自然灾害仍可能迫使其关闭。

可以安装通常使用天然气运行的家庭备用发电机,但安装成本高昂,而且安装成本高(取决于您需要该功率时的价格)。同时,家用电池,例如特斯拉和其他公司的电池,容量越来越大,可以存储太阳能,但价格仍然昂贵。同时,如果您没有太阳能电池板–或您安装的系统类型错误–则一旦家用电池电量耗尽,您将失去电源。

现代Ioniq 5最聪明的方法是在电动汽车静止不动的时候

但是,如果您的家用电池是EV的一部分,那么理论上您可以开车去充电并充值。当然,这确实取决于充电器本身是否仍能供电,并且在您离开充电时会使家中处于脱机状态,但是较小的固定电池可能会在较短的时间内消耗掉电池的电量。

目前,这种V2L应用已经超出了现代汽车与Ioniq 5明确讨论的范围。它的重点更多是为笔记本电脑和电动踏板车等充电,或者在露营时运行有用的设备。对于那些仍然在学习将电动汽车视为不仅仅是碰巧依靠电力运行的汽车的大众市场的读者来说,这类应用可能会更容易理解。

现代汽车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多解释,因为我们将在今年秋天接近2022年Ioniq 5进入美国经销商的行列。然而,顺带一提,将电动汽车仅使用其动力来行驶的概念似乎被认为是短视的。随着我们看到更多示例,说明我们每天依赖的网格可能会多么脆弱,这只会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