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现代Defender SUV已收到新的V-8选装件

2021-02-26 15:22: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自2019年现代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揭幕以来,车迷一直热切期待V-8选项的发布。

好吧,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陆虎最终将随2022 Defender一起交付,它将为Jaguar Land Rover提供熟悉的5.0升增压V-8作为顶级动力总成。在这里,它的额定功率为518 hp,扭矩为461 lb-ft。

路虎的现代Defender SUV已收到新的V-8选装件

寻求更高性能的买家可能希望等待,因为有传言称SVO部门正在为Defender规划更有效的V-8版本,可能采用SVR徽章模型,尽管陆虎对此事保持沉默。

当前的V-8仍然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将在两门Defender 90和四门Defender 110上提供。它将挂接到8速自动变速器上,应该会看到Defender可以提供0-60 mph的加速在大约五秒钟内,最高时速接近150 mph。

还增加了许多底盘调整,以适应额外的麻烦。清单包括更硬的防倾杆,独特的弹簧和减震率以及电子主动式后差速器。

Defender的越野驾驶模式选择器“地形响应”也已经增加了专用于V-8的特殊动态模式。无论是在光滑的表面还是粗糙的表面上,它都有助于优化功率传输。它还改善了油门和转向响应,以提供更清晰,更敏捷的驾驶体验,并拨出排气音调,发出刺耳的声音。

除了发出的噪音外,很难将V-8 Defender与那些发动机较小的人区分开。但是,会有一些独特的视觉提示。该列表包括后方的四轮排气嘴,特定于模型的22英寸车轮以及带有亮蓝色卡钳的15英寸制动转子。

2022 Defender还将提供其他动力总成,包括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功率296 hp和295 lb-ft,以及3.0升涡轮增压inline-6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功率395 hp和406 lb-ft。美国境外的买家也可以选择使用2.0升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2022年,Defender还将收到Defender XS和Defender Carpathian版本。后者因其专有的喀尔巴阡灰色漆面(带有对比色的黑色车顶)而得名,并将专门与V-8搭配使用。

2022年的其他变化将包括可用的11.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而不是标准的10.0英寸屏幕,以及用于移动设备的标准无线充电板,空中更新功能和导航系统,该系统使用以下功能优化路线导航: AI和实时交通更新。

2022 Defend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定价信息将在市场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