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被发现在右手驾驶

2021-02-26 13:22: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雪佛兰正准备在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等市场推出这款汽车,并正在向右行驶测试C8 Corvette Stingray。

YouTuber Rick Corvette Conti最近上传了一个视频,其中包含在美国进行的两次单独的右驾C8 Corvettes测试的间谍照片。第一辆涂成黄色,车门开着,而第二辆是黑色的例子,内部装饰着红色皮革。

有趣的是,Corvette的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ther在2020年8月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以右手驾驶的姿态测试C8。这些照片证实了右驾车型的驾驶室与在LHD市场上出售的车型完美匹配。

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被发现在右手驾驶

澳大利亚将成为首批获得C8 Corvette的右轮驱动市场之一,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当地推出。该跑车将通过新成立的通用汽车专用汽车(GMSV)部门进行销售,显然将在此开始。当地售价AU $ 149,990(US $ 119,000)。虽然这对于美国读者来说听起来可能很多,但它会轻松击败其他跑车,例如保时捷718 Cayman GTS 4.0,其起价为172,000澳元(合137,000美元)。据了解,每年在澳大利亚出售的C8 Corvette不到200例。

与左手驾驶车型一样,RHD'Vette将由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495 hp的功率,并具有可用的性能排气装置,并与八速Tremec双离合器变速箱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