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出下一代Rang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2021-02-26 13:1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据报道,福特Rang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在研发中。

围绕潜在混合动力Ranger的猜测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在最近提供给Car Expert的声明中,福特欧洲发言人证实,该品牌推动其整个商用车系列“具有零排放能力”的努力包括Ranger。

福特将推出下一代Rang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游侠动力总成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很可能会看到2.3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一起工作。这种设置可以提供高达362 hp的功率和501 lb-ft(680 Nm)的扭矩,并且可能会在Everest的混合动力车型中找到应用。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最近确认,到2026年中,其销售的所有车辆都将实现零排放版本,包括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到2030年在旧大陆销售纯电动乘用车。

在这一点上,目前尚不清楚欧洲以外的市场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游侠。

福特将推出下一代Rang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另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们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正在增长。”“但是,现在讨论欧洲福特行动将对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市场产生什么影响还为时过早。”

CNET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就插电式混合动力游侠在美国本土销售的可能性进行了接触,但该公司拒绝置评。但是,由于Ranger即将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因此看到PHEV版本也在美国销售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