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Tempus系列向未知的零件致敬

2021-02-25 18:16: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幻影的非凡再现,但是没有一个像新的幻影Tempus系列那样充满欢乐和神秘。刚好与NASA毅力号在火星上降落时,最新的幻影Tempus仅限全球20个单位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已经采用了每个构建位。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说:“ Phantom Tempus对于那些在宇宙中寻求自己的位置的人来说,是一辆汽车。”“过去一年的事件使很多人,尤其是我们的客户,重新评估了他们对时间的感觉以及与时间的关系。”

劳斯莱斯幻影Tempus系列向未知的零件致敬

劳斯莱斯幻影圣堂武士的所有20个示例都将穿着相同的Kairos Blue油漆工作,这种独特的颜色“体现了黑暗与太空的神秘色彩”,劳斯莱斯说。饰面闪耀着宝石般的云母蓝色薄片,当光线接触到表面时,就投射出各种阴影,代表了夜空。

劳斯莱斯很适合劳斯莱斯,“鬼魂神庙”中的摇头丸引擎盖装饰可以定制雕刻有独特的日期,位置或编号,对客户特别重要。同时,黑色的外部细节完善了神秘的氛围。

大部分戏剧发生在里面。受太空脉冲星的启发,踏入幻影坦普斯就像进入另一个世界。Phantom Tempus拥有令人眼花shiny乱的灯光和闪亮的装饰,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劳斯莱斯收藏车之一,而我们对Koa Phantom和Phantom Iridescent Opulence的评价很高。

劳斯莱斯幻影Tempus系列向未知的零件致敬

“众所周知,时间永远不会停滞,不会等待任何人。借助Phantom Tempus,我们创造了一个空间,这些约束不再适用-故意缺少时钟就说明了这一点。劳斯莱斯客户不受时间的束缚;Müller-Ötvös补充说。

Phantom Tempus首次省略了装饰在每台现代劳斯莱斯汽车中控台上的时钟。相反,仪表板的仪表板具有“冻结的时间流”库,从而产生了时间静止的幻觉。这个画廊是用一块铝坯磨成的,形成100个轮廓各异的圆柱,每个圆柱代表脉冲星的1亿年旋转周期。

每个黑色阳极氧化的柱都经过手工抛光,以反射尽可能多的光。整个画廊都会产生涟漪效果,就像您在注视整个作品时每一列都在“弯曲”一样。如果打开手套箱,您会发现刻有铭文的牌匾,上面引述了爱因斯坦的话: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区别只是一种顽固的持久幻想。

劳斯莱斯幻影Tempus系列向未知的零件致敬

此外,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Tempus拥有定制的Pulsar顶篷,每扇门的内部都有数百个旋转,扭曲,发光的穿孔。每辆车都伴随着带有手绘脉冲星艺术品的Tempus香槟柜。在内部,您会得到四个手工吹制的香槟槽,一个珍珠母鱼子酱勺和一个保温瓶,以冷却您最喜欢的气泡。

幻影Tempus拥有标准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引擎盖下可产生563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它的速度不像星际飞船,但是它有足够的动力在5.3秒内达到零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