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NX:紧凑型跨界车

2021-02-25 15:2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当前的NX将于2015年上市,并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我们目前预计新的NX将以2022年的型号上市,这意味着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2022年雷克萨斯NX:紧凑型跨界车

在视频中,我们了解到重新设计的NX是第一种根据新设计语言原理进行设计的雷克萨斯。今年春天,我们将通过概念的揭示来预览新的设计语言。

前面仍然有一个主轴格栅,尽管有一种新的样式。尾部是LED尾灯,尾灯由位于后挡风玻璃正下方的灯条连接。室内设计非常现代,这主要归功于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包含在也构成数字仪表板框架的元素中。

根据视频,重新设计的NX得益于新平台,该平台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强大的动力总成。该平台很可能是TNGA-K设计的一种特征,该特征将在包括RAV4在内的几种丰田车型中使用,而新NX可能会与皮毛捆绑在一起。

似乎还会有更多的电气化选择,包括350h和450h +等级。“ +”表示450h +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可能是为RAV4 Prime供电的302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奇怪的是,最初的NX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的一次演讲中也被雷克萨斯(Lexus)泄漏,所以也许这次最新泄漏可能是故意的。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