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修复店创建雪佛兰科迈罗Ute

2021-04-09 22:11: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雪佛兰El Camino的生产在1987年结束,但直到今天,肌肉车皮卡的爱好者还是不禁想像一个现代版本可能会提供什么。现在,一家无畏的设计和维修店正在为第五代雪佛兰Camaro添加一张床,El Camino爱好者无疑会对此感兴趣。

设计和修复店创建雪佛兰科迈罗Ute

最近,建筑商通过Casados Design Instagram feed(@carrozzeriacasados)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建筑商将这种定制的雪佛兰Camaro分类为“ ute”,从而向Holden VF CommodoreUte等多功能车致敬。但是,在美国这里,看到这款两门式雪佛兰肌肉车后排有一张大床,便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强劲的El Camino震动。

Casados Design的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阿拉巴斯特(Alabaster),专门从事制造热棒和专业旅行的肌肉车,并提供车辆修复服务。这家商店有一些漂亮的建筑,但这种定制的雪佛兰Camaro Ute似乎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

设计和修复店创建雪佛兰科迈罗Ute

根据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这种定制的Chevy Camaro ute看起来好像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最近添加了新的B柱纵向部分,内床侧,舱壁面板,四分之一端盖和后挡板蒙皮。床将肌肉车的后端延伸了很多,为定制的Bowtie带来了大开眼界的轮廓。金属很好地从车顶线流出,以方形后端结束。

设计和修复店创建雪佛兰科迈罗Ute

Casados Design利用传统的金属成型技术使定制的面板看起来像预期的那样,这意味着除了定制的后床之外,这款雪佛兰Camaro ute还具有手工制作的美感,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东西在完成油漆和所有装饰后的样子。看起来这是一项繁重的工作,但回报应该是巨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