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6 e-tron将是保时捷电动Macan的更实惠选择

2021-03-30 14:16: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奥迪最近证实,它将在新的PPE平台上生产的车辆称为Q6 e-tron,我们现在对其进行测试时有更多间谍照片。

照片中的分频器仍然被伪装,但仍有一些信息需要收集。例如,大灯的轮廓在涡形包裹物的后面是可见的,并且可以看到下部格栅部分的粗糙形状。

也可以在此处查看传感器,尽管最近这不足为奇。在前保险杠的两侧也可以看到进气口,而不是美观。

与保时捷Macan EV一样,Q6 e-tron将基于“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尽管有关该平台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我们知道它可以扩展,并且可以像Taycan和e-tron GT一样进行800V快速充电。

全新奥迪Q6 e-tron将是保时捷电动Macan的更实惠选择

旨在作为许多高级电动汽车的基础,该平台应该是ID.3和ID.4所基于的MEB平台的更高质量(因此价格更高)的替代品。

由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基于PPE平台的车辆将寄予厚望。确实,有传言已经表明,在欧洲测试周期中,射程将在480公里(约300英里)范围内。

在大众的“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上,奥迪承诺,Q6 e-tron将于2022年上市。这款车的大小与q5差不多。事实上,如果这家汽车制造商想要兑现其在2025年前交付20辆电动汽车的承诺,就必须大量生产这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