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考虑从GMC Acadia移除2.5L LCV发动机

2021-03-28 19:02: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从熟悉产品计划的消息来源获悉,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入门级发动机投放到GMC Acadia中。

在2021 GMC阿卡迪亚交叉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自然吸气2.5L I4 LCV,额定功率为193马力和扭矩的188磅-英尺,则涡轮增压2.0L I4 LSY,这产生227马力和扭矩的258磅-英尺,以及自然吸气的3.6升V6 LGX,可输出308马力和270磅-英尺的扭矩。这三者均与通用汽车的九速自动变速器相配。

通用汽车考虑从GMC Acadia移除2.5L LCV发动机

LCV是SL SL内饰级别上唯一可用于Acadia的发动机。它也是前轮驱动SLE的基本引擎。SLT,AT4和Denali饰板不包括也不提供LCV发动机。

据我们了解,LCV可能会因为相对不受欢迎而被放弃。取消LCV的另一个理由是使GMCAcadia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福特Edge,吉普大切诺基和丰田汉兰达保持一致。这些车辆中没有一个的发动机功率不足243马力,比LCV多25%以上。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出结论,阿卡迪亚(Acadia)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处于竞争劣势,因为其标准功率输出明显较低。

通用汽车考虑从GMC Acadia移除2.5L LCV发动机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昨天独家报道的那样,通用汽车还考虑在Acadia的平台伴侣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中停止LCV。这两款车都采用C1架构。

如果LCV确实确实被放弃了,那么它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2车型年转换期间发生。当时预计不会有其他重大变化。

通用汽车考虑从GMC Acadia移除2.5L LCV发动机

GMC Acadia的销售额在2020年下降了27%,这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复杂情况,其中包括两个月的工厂停工。但是,第四季度的销售量增长了将近10%,而该分频器保持了其作为GMC第三受欢迎的车型的位置,交付量为72,537,仅次于GMC Sierra皮卡(253,016)和GMC Terrain分频器(86,0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