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电动SUV也加入了英国的月租行列,起价1299英镑

2021-03-14 15:03: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英国人在没有完全所有权困扰的情况下寻找电动汽车可以以每月1,299英镑(折合1,813美元)的价格获得奥迪E-Tron。

该计划是由奥迪和订购供应商Onto共同发起的,后者仅购买了300辆E-Tron Black Edition,该计划包括每月行驶1,000英里(1,609公里),保险,维修,故障保险和1,000英里在BP Pulse和Shell Recharge网络中值得免费充电。

奥迪E-Tron电动SUV也加入了英国的月租行列,起价1299英镑

该过程以自拍照,在线注册表格和49.50英镑(69美元)的费用开始,其中涵盖了汽车到其偏爱的英国地址的送货(大约需要72小时)。随后,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每月1,299英镑的费用的50%或100%,在此期间结束时,他们将不得不决定是否要延长费用或退出。后一种情况将收取49.50英镑(69美元)的手续费。

那些愿意参加该计划的人将通过Android和iOS上可用的专用Onto应用来控制汽车,并替换物理键,从而使他们能够锁定,解锁和启动基于S线装饰的E-Tron SUV。规格中的级别。

奥迪E-Tron电动SUV也加入了英国的月租行列,起价1299英镑

黑色版车型采用金属漆,21英寸轮毂,矩阵式LED大灯,黑色外观细节和自适应运动型空气悬架。在内部,它可以运动奥迪的虚拟座舱,MMI信息娱乐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Valcona皮革内饰和前运动座椅。

E-Tron Black Edition提供55 quattro型号,具有235英里(378公里)WLTP认证范围,E-Tron Black Edition使用两个电动机,它们产生的总功率为402 HP(408 PS / 300 kW)和490 lb-ft( 664 Nm)的扭矩。0-62 mph(0-100 km / h)的加速需要5.7秒,最高时速为124 mph(200 km / h)。95 kWh电池支持高达150 kW的DC快速充电,大约需要半小时才能充电到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