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ID.4还不错,但还需要一些改进

2021-03-09 11:1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大众ID.4是将德国品牌的电动汽车引入北美的车型。然而,根据Engineering Explained的这篇评论,在将SUV视为与Tesla Model Y和Ford Mustang Mach-E之类的合适竞争对手之前,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驱动ID.4的是后部安装的电动机,其功率为201 hp,扭矩为228 lb-ft(309 Nm)。根据EPA的规定,SUV配备82 kWh电池组,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50英里(403公里)。这击败了后轮驱动的福特野马Mach-E Standard Range可以充电行驶230英里(370公里)。

2021大众ID.4还不错,但还需要一些改进

正如Engineering Explained的Jaso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那样,大众ID.4在快速充电方面也有野马Mach-E的表现。连接到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后,他能够在3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从15%到65%的收费仅用了22分钟,比YouTuber自己的Tesla Model 3慢了1分钟。

但是,ID.4确实存在许多问题。例如,导航系统没有将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排在优先位置,并且经常会将您送往慢速充电器。此外,它非常重达4,665磅,没有热泵或前行李箱,而大众还没有为ID.4配备单踏板驱动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