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包括可爱皮卡车在内的未来电动汽车概念

2021-11-30 14:1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 日产分享了对未来电动汽车的全面规划。
  · 四辆 EV 概念车包括一辆皮卡车、一辆敞篷跑车和两辆跨界车,并预览未来的电动车型。
  · 日产还表示,到 2028 年将生产固态电池,这将大大降低成本。
  日产是最新一家分享其对电动汽车影响深远的未来计划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很高兴看到四款新概念车对 2030 年将推出的 15 款新电动汽车车型中的一些车型提供了很好的了解。小型皮卡名为 Surf-Out 概念的卡车可能是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但一款名为 Max-Out 的敞篷跑车也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还包括一款名为 Hang-Out 的四四方方跨界车,而另一款名为 Chill-Out 的小型 SUV 概念车看起来最接近量产。
  虽然很难测量确切的尺寸,但 Surf-Out 似乎是一辆小型皮卡车,可以插入中型 Frontier下方的阵容。它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前后有趣的照明设置和极简主义的内饰,巨大的屏幕横跨仪表板的宽度。日产表示,由于采用了 e-4ORCE 全轮驱动装置,它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并且还配备了某种车载发电机。
  这款敞篷车是四个概念中最具运动感的一款,具有低矮的姿态并强调性能。日产表示它重量轻,重心低。两个座椅是可配置的,可以压平到地板上以改变内部空间。
  这款四四方方的小型 SUV 让我们印象深刻,它是Nissan Cube的精神继承者。它有一个低地板和一个高屋顶,营造出像休息室一样的宽敞内部空间。四个座位以几种不同的配置旋转和移动,其中一个创造了一个电影院般的空间,似乎在机舱后部使用了投影仪和一个巨大的屏幕。与其他概念车一样,它具有 e-4ORCE 全轮驱动设置和 ProPilot 驾驶员辅助技术。
  作为这些概念中最不具有未来感的一种,Chill-Out 似乎预示着一种不会太远的生产模型。它看起来有点像Ariya,但略小一些,日产表示它使用该公司的 CMF-EV 平台。我们预计这款车将在尺寸和价格方面作为低于 Ariya 的超小型 EV 跨界车早日到来。
  在不久的将来,请留意日产关于这些电动汽车车型的重大计划的更多消息。其他索赔包括到 2025 财年将在美国开设一家新电池厂,以及到 2030 财年电动汽车将占公司美国销售额的 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