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新车的库存最多?

2021-10-09 12:24: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产经 >
  随着全球持续应对微芯片短缺的问题,那些购买新车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经销商库存不足,这往往会给寻找特定车型或希望达成一笔好交易的买家带来问题。不幸的是,所有迹象都表明这一商业领域仍然存在困难,来自几家汽车制造商的代表告诉Car and Driver,库存短缺预计将持续到 2022 日历年。
  今年在您的车道上停放一辆新车、卡车、货车或 SUV 并非不可能,但最好保持灵活,避免将您的心放在特定的型号或颜色上,并准备前往该国的另一个地方完成您的购买。为了帮助您寻找新车,我们在每个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创建了这个车辆列表,这些车辆的库存单位数量最多。以下列表基于Wards Auto 的库存报告中的数据,其中详细列出了截至 9 月底全国的库存车辆数量。
  HR-V 是您能买到的最小的本田,但由于其高大的驾驶位置和适合货物运输的内饰,它保持了 SUV 的地位。得益于新颖的后座设计,HR-V 可以比大多数其他超小型跨界车装载更多的货物。我们最大的批评是针对 HR-V 的动力系统,它没有经过改进且动力不足,这在我们测试期间SUV 的加速时间很短就证明了这一点。HR-V 在我们 7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中提供了 30 英里/加仑的结果。
哪些新车的库存最多?
  虽然驾驶起来并不华丽或令人兴奋,但本田 CR-V 是紧凑型 SUV 的不错选择。它实用、配备齐全,最重要的是,有货。一个混合动力系统是可选的,但即使是在非混合车型省油。这里没有第三排座位,但有足够的空间来拖运货物,本田在大多数车型中都包含了大量的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的三排大切诺基 L 型号和即将离任的两排大切诺基都有不错的库存,应该是最容易上手的中型 ute。幸运的是,它们都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不错选择。L 更受欢迎,因为它采用更新的平台,提供第三排座椅,并具有最现代的技术选项。新车型的两排版本将在稍后推出。
  通常情况下,家庭轿车很容易在周末购买,但现在你会很幸运地找到一家拥有不止一辆的经销商。在中型轿车中,久负盛名的丰田凯美瑞是库存最多的一款。不知道凯美瑞的众多可用动力系统中哪一个最容易找到,但我们敢打赌,其中很少有我们通常会推荐的运动型 V-6 动力 TRD 车型。
哪些新车的库存最多?
  你喜欢混合动力车,还需要一辆小型货车吗?很好,因为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的 Toyota Sienna 是目前库存最多的货车。作为家庭运输车,Sienna 不错,但不如克莱斯勒和本田的竞争对手货车多才多艺或速度快。例如,它的第二排座椅不能拆卸,也不能平放在地板上。
  是不是牧马人认为自己是皮卡车?还是认为自己是牧马人的皮卡车?无论哪种方式,Jeep Gladiator 都是您最有可能在当地经销商处找到的中型皮卡车。它迷人,越野能力强,技术上是敞篷车,但角斗士并非没有妥协。它不是最容易每天使用的卡车,因为我们目前正在40,000 英里测试中学习。牵引能力很大,卡车床确实派上用场,但角斗士消耗汽油并提供无情的骑行。
  福特最畅销的 F-150 可能已经在许多卡车买家的购物清单上,因为它的功能和多功能性。最新版本提供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还提供一个车载发电机,如果您不幸住在停电地区,可将其用作备用电源。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F-150 是库存最多的全尺寸皮卡,尽管10Best 获奖的 Ram 1500 紧随其后。
  3 系长期以来一直是 BMW 的面包和黄油,它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紧凑型运动轿车之一。它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四缸 330i、六缸 M340i 和全缸径 M3 性能型号。330i 赢得了我们最近对这个竞争细分市场的比较测试,我们用 M340i 行驶了40,000 英里,这两者都证实了最新一代在某种程度上回归了为 3 系列赢得了卓越声誉的魔力
哪些新车的库存最多?
  宝马最近推出了X3紧凑型跨界车的更新版本,但这并没有改变这款高档SUV的核心,它拥有精致的驾驶方式和漂亮的内饰。虽然它不像Genesis GV70或保时捷 Macan等一些竞争对手那样华而不实,但 X3 非常出色,实用,并提供多种车型。xDrive30i 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M40i 配备强大的六缸发动机,而顶级 X3 M可在竞赛形式中提供高达 503 马力的功率。如果您在该阵容中找不到您想要的东西,我们不确定您会在哪里找到它。
  当福特推出其最新款的 EV 跨界车时,许多人都感到震惊,这些跨界车采用Mustang风格的造型,甚至是标志性的小马车的铭牌。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方向盘,对于 Mach-E 令人印象深刻的低价格、高行驶里程和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组合,没有什么争议。我们甚至将其命名为我们的年度第一款电动汽车。如果您根据自己的喜好特别订购 Mach-E,福特估计等待时间会很长,但如果您愿意在具体规格上妥协,车辆目前在经销商库存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