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 Duster SUV (2021) 评论

2021-09-17 13:32: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产经 >
  达契亚 Duster在2019 年和2020 年连续两年获得最佳价值新车奖,并且来自在 2021 年 Auto Trader 新车奖中获得最佳价值品牌的制造商,达契亚 Duster 已成为注重成本的买家的最爱。但它不仅仅是负担能力,厚实的 SUV 造型和一般的敲击功能感都使其成为家庭可以投入的任何东西的完美选择。对于那些需要它的人来说,全轮驱动版本在粗糙的东西上也非常方便。现在更新了新的信息娱乐技术、自动变速箱选项以及改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这款焕然一新的 Duster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达契亚 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能让您的资金流向多少,其金融服务始终具有竞争力,低存款和负担得起的每月付款。它还使买家的事情变得非常简单,只有三个装饰级别,一个易于理解的范围结构和“一切都包括”政策,将金属漆和备胎作为唯一潜在的额外成本。没有混合选项和相对较高的实物收益在整个范围内,Duster 对公司司机的吸引力不大,但对于私人业主来说,运行成本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而且能够使用 LPG(液化石油气)运行的双燃料版本的选项意味着您理论上可以去由于此更新型号的油箱更大,两次填充之间的距离超过 700 英里。液化石油气网络因您住的地方而异,但鉴于它的成本可能只有汽油的一半,如果您能够在其上运行除尘器,则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其余时间你可以像往常一样用汽油驱动它,如果液化石油气罐用完,汽车会自动切换。
达契亚 Duster SUV (2021) 评论
  达契亚归雷诺所有,Duster 与Clio和Captur等家族中的其他人共享基础、发动机和其他各种部件。这是一件好事,因为雷诺和其他法国品牌一样,一直在努力推翻关于可靠性不稳定的懒惰刻板印象,现在正在制造可靠的汽车。Duster 固有的简单性在这里也很受青睐,达契亚通常在业主满意度和可靠性研究中得分很高。
  在我们对之前 Duster 的测试中,我们将其标记为缺少安全装置,不幸的是,因为这只是更新而不是全新的汽车,因此不利的 NCAP 分数仍然存在。好消息?虽然我们仍然希望看到背面有安全气囊,但这款更新后的除尘器现在具有客户期望和法规要求的安全功能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紧急制动辅助现在是整个范围的标准配置,以及组合的限速器和巡航控制功能。中级舒适装饰在全轮驱动版本上增加了坡度下降控制,以及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而顶级 Prestige 车型则获得了盲点警报和多视角摄像头,可方便地判断您与路边的距离。
  那些希望将成本降至最低的人可以通过非常基本的感觉 Essential 装饰、钢轮和未上漆的门把手提供非常实用的外观,实际上非常适合 Duster。您只能获得带有 CD 播放器(还记得吗?)辅助输入和 USB 的基本立体声音响,但您至少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并从方向盘控制它。绝大多数 Duster 买家选择配备更宽敞的 Comfort 和 Prestige 型号,两者都获得了基于 8.0 英寸触摸屏的新信息娱乐集群。这可以运行CarPlay 或 Android Auto在 Comfort 上,您将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找到自己的路,Prestige 获得更多功能,包括内置导航。该界面有点繁琐且使用缓慢,但它确实使 Duster 保持最新状态,并且看起来比以前汽车上的小屏幕要好得多。选择这种顶部装饰增加了更多的奢侈品,如加热座椅和气候控制,在我们测试的 30 度高温下,在炎热的天气里似乎可以很好地冷却汽车。 即使在这种形式下,它的价格仍然比基本款更具竞争力超级迷你也是!
达契亚 Duster SUV (2021) 评论
  汽油版本使用 TCe 型号名称,并使用标准形式的 90 马力基本 1.0 升发动机或 100 马力(如果您选择带有额外液化石油气罐的双燃料发动机)。在这两个版本中,强劲的动力输出让你足够聪明地离开生产线,但在更高的速度下很快就会用完粉扑,尽管这很好,因为缓慢而稳定适合除尘器的形象。在双燃料版本上,一个简单的按钮可让您在汽油和液化石油气之间手动切换,但一旦汽油用完,它就会默认恢复为汽油动力。更大的 1.3 升汽油有 130 马力和 150 马力两种选择,后者现在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自动变速箱(称为 EDC)。它与在各种雷诺上发现的相同,并且如您所希望的那样平稳且不引人注目,这以及帮助除尘器在某种程度上找到立足点的额外动力。如果您想在您的除尘器上使用全轮驱动,则只能配备 115 马力的柴油机,这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组合。在这种情况下,它造就了一款出色且价格实惠的迷你越野车,因为我们在 达契亚 为我们准备的特殊路线的颠簸、颠簸和倾斜中享受了乐趣。大多数买家会接受前轮驱动的,但对于那些住在棍子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它造就了一款出色且价格实惠的迷你越野车,因为我们在 达契亚 为我们准备的特殊路线的颠簸、颠簸和倾斜中享受了乐趣。大多数买家会接受前轮驱动的,但对于那些住在棍子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它造就了一款出色且价格实惠的迷你越野车,因为我们在 达契亚 为我们准备的特殊路线的颠簸、颠簸和倾斜中享受了乐趣。大多数买家会接受前轮驱动的,但对于那些住在棍子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