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3 为 2022 年更新了新的油漆饰面

2021-09-13 12:4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市场领先的马自达 CX-3将在 2022 年进行小幅更新,这款小型 SUV 将在今年年底获得新的外观。
  第九种油漆选项将添加到该系列中,可在 CX-3 的任何装饰级别上选择铂石英金属,其他型号已提供浅香槟金色。
  最重要的是,顶级的 Touring、Akari 和 Akari LE 变体都设置为具有光泽的黑色下半身装饰,使它们与保留平坦黑色覆层的其余产品线区别开来。
马自达 CX-3 为 2022 年更新了新的油漆饰面
  马自达在今年早些时候对 CX-3 进行了一次小更新——首次引入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并重新设计了整个系列的座椅,而个别车型则获得了额外的装备。
  CX-3 是目前小型 SUV 的细分市场领导者,截至 8 月底的销量为 10,679 辆,占今年迄今为止该类别所有销量的 28.8%,几乎是排名第二的丰田 Yaris Cross 的两倍在 5406 上。
  CX-3 系列的价格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