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吉普角斗士的新颖性正在消退

2021-09-13 11:17: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工作人员编辑德鲁·多里安 (Drew Dorian) 总结了我们对吉普角斗士的最初看法,并在我们长期经营者的日志中用了最近的一颗宝石:“我想不出今天出售的另一辆车有缺陷但仍然非常迷人。一切都是这样的卡车驾驶既笨重又笨拙,而且不舒服——但我喜欢驾驶的每一分钟。” 对于带有两个实心轴和增加了敞篷车顶的新颖性的老式皮卡来说,这是一种高度赞扬。但是,随着我们的角斗士莫哈韦沙漠(缓慢而嘈杂地)通过其 40,000 英里测试的中点,对其古怪性格的赞誉已变得不那么普遍,因为它的日常挫折变得更加突出。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角斗士的抱怨已经很熟悉了:它的内部声音很大,在移动中缓慢,而且它的转向似乎与前轮只是一种随意的关系。“它看起来很糟糕,但我不想在这么嘈杂的地方通勤,”阅读日志评论,接着指出卡车的直立仪表板如何迫使即使是身材矮小的司机也能抓住方向盘蜷缩的手臂。
  长途旅行仍然是吉普车的苦差事中型皮卡。然而,我们的钻井平台在密歇根州境内一直保持相对活跃,包括前往该州西侧的银湖沙丘郊游,以及前往上半岛的露营之旅。这些冒险的一些收获如下:我们的卡车柔软的后备箱盖不够牢固,无法防止饥饿的浣熊松开紧固件并爬到床上寻找我们认为安全存放的食物。高强度 3.6 升 V-6 的扭矩峰值为 4400 转/分钟,不适合穿越深沙。即使有不错的 285 马力可用,我们也经常不得不启用四轮驱动系统的低档并滥用六速手动离合器才能在沙丘上取得任何有意义的进展。不,感谢沙丘,
 2020 年吉普角斗士的新颖性正在消退
  虽然我们想再次访问 Silver Lake 以更好地评估Mojave 装饰的沙漠评级悬架,但我们的兴奋和我们长期的坚固性开始减弱。它的手动驻车制动手柄发出了令人讨厌的嘎嘎声,而手动换档器则具有摇动一桶石块的摇杆的精确性。车辆测试主管戴夫·范德韦普 (Dave VanderWerp) 写道:“这件事开始时发出咔嗒声,让我担心它的长期耐用性。”
  遗憾的是,我们一直无法解决卡车电子锁定后差速器的一些问题。回顾一下,2021 年款 Mojave 车型的后差速器可以锁定在高速四轮驱动中,以在更高的速度下提高越野牵引力,但像我们这样的 2020 年初期车型缺乏这种能力。Jeep 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旨在让这些早期的卡车达到规范。然而,我们的长期用户也获得了一个电子故障,当它没有被锁定时,它会错误地表明储物柜被锁定了——而且据我们所知,它根本无法锁定。与大流行相关的问题使我们的卡车在经销商处停留一段时间以进行全面诊断变得复杂,但我们将很快跟进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