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Rimac'不玩布加迪所有权安全'

2021-08-25 10:2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年仅 33 岁的 Mate Rimac 现在拥有世界上最极端的两家汽车制造商——Rimac 和布加迪。
  上个月,克罗地亚人成为布加迪的首席执行官,因为他自己的公司持有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 55% 的股份,保时捷持有剩余 45% 的股份,同时还收购了 Rimac 24% 的股份。
  新的所有权协议意味着布加迪将更名为布加迪-里马克,未来将只专注于电动汽车——尽管布加迪 Chiron 目前的生产将持续到其生命周期结束。
  在接受采访时 ,里马克表示他不打算对布加迪的未来发展方向采取谨慎的态度,他公司的技术很快就会出现在保时捷的车型阵容中。
  “赌注越来越大,但我不是一个安全的人,”里马克说。
  “永远不会。甚至不会关闭。所以如果我们的股东和进入公司的更有经验的人会有一些摩擦,那就是这样。
  “我们已经在开发很快就会大批量生产的东西——不是特殊项目,而是主流。”
Mate Rimac
  值得一提的是,不到十年前,Mate Rimac 正在将他的旧 BMW E30 改装为电动汽车,现在他经营着唯一的克罗地亚汽车公司——这一职业发展并没有让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失去。
  “当你想到我们来自哪里时,感觉真的很有趣——这个国家从来没有汽车工业,”他说。
  “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现在我们的技术应用在很多汽车上,对于布加迪来说,这整件事都是一项巨大的责任。
  “我们的 OEM 大客户告诉我,如果你搞砸了,第二天我们就派了 30 辆卡车,他们把所有东西都拿走了,你就死定了。
  “如果你搞砸了,你不交付,一切都静止不动,然后你就死了。”
  在其产品组合下,Bugatti-Rimac 将拥有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汽车——Rimac Nevara,0-100 公里/小时不到两秒——以及生产速度记录冠军的非官方保持者布加迪Chiron。
  Rimac 将从 2021 年第四季度起正式接管布加迪,雇佣约 430 名员工,他们将在萨格勒布的 Rimac 总部和布加迪位于莫尔海姆的制造工厂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