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Taos在超小型SUV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1-08-24 10:46: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全新的2022 大众 Taos是汽车行业熟悉模式的产物。随着特定汽车细分市场(在这种情况下,跨界车)越来越受欢迎,制造商倾向于扩大和区分他们的条目,以便为填补其阵容中新创造的空白的新车型腾出空间。随着大众在美国的 SUV范围不断扩大,包括紧凑型 Tiguan、中型阿特拉斯和阿特拉斯 Cross Sport 以及电动 ID.4(我们猜是 SUV 的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超小型车出现了一个空缺空间,其中包括吉普指南针、起亚 Seltos和斯巴鲁 Crosstrek。这也有助于大众汽车不会向美国人提供其最新款高尔夫掀背车的常规 TSI 版本,我们仍然对此感到痛心。至少在大多数方面,Taos 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小交叉。
2022年大众Taos在超小型SUV中扮演重要角色
 
  不过,“小”有点误导,因为陶斯是同类产品中较大的参与者之一。其基于 MQB 的架构位于全轮驱动车型的 105.6 英寸轴距或前驱车型的 105.9 英寸轴距之上。它有一个用于超小型 SUV 的巨大后座,其宽敞且易于取用的货舱可以在后座后面吞下 25 立方英尺的东西(如果您放弃全轮驱动,则为 28 立方英尺)。在路上,如果您不知道寻找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线索——连接标准 LED 大灯的宽大 LED 灯条以及后尾门上的镀铬 TAOS 字样——您很容易将其误认为(略)更大的途观. 大众表示,陶斯这个名字指的是新墨西哥州崎岖、风景如画的小镇。我们没有去那里开车,但我们确实在两种车辆的主要配置中穿越了我们当地的密歇根州。
  为 Taos 提供动力的是全新 1.5 升版本的 EA211 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4 升 EA211 出现在捷达轿车中。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的助力下,发动机心甘情愿地达到其 6400 转/分的红线,并产生可观的-如果不是很精神的 15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后者的扭矩仅为 1750 转/分。这比您从顶级规格的 175 马力 Seltos 1.6T 或 250 马力马自达 CX-30 中获得的要少Turbo,但它非常适合随意并入高速公路。标准的前轮驱动车型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全轮驱动版本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大众称之为直接换档变速箱 (DSG)。该公司表示,这种拆分使其既可以专注于提高八速的燃油效率,也可以专注于双离合器的运动驾驶特性。
  我们的测试车是前轮驱动的 SEL 车型,它在 7.4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缓慢行驶,并在 15.8 秒内以 87 英里/小时的速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使其比最新的斯巴鲁 Crosstrek略快,配备 2.5 升平板-四个,比吉普指南针要快得多。然而,更强大的涡轮增压起亚 Seltos在 60 英里和四分之一英里内都快了大约半秒。
  也就是说,前轮驱动的 Taos 是燃油节约者的选择,EPA 综合估计为 31 mpg,而全轮驱动车型为 28 mpg。我们的例子在现实世界中表现良好,平均每加仑 30 英里,在我们 75 英里每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中,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 40 英里/加仑,超过其联邦评级 4 英里/加仑。前面提到的斯巴鲁和起亚在我们的高速公路上都只跑了 30 英里/加仑。但是全轮驱动车型的 DSG 在其作为运动型变速器的作用方面并不令人信服。虽然它的换档通常快速且速度协调,但它缺乏八速的不显眼的平稳性,在城镇周围和快速开关油门应用下相对笨拙。只有全轮驱动车型才能获得带有正常、经济、运动和个人设置的驱动模式选择器,但即使在最激进的模式下,双离合器在快速加速时也会在升档之间犹豫。没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所以我们主要让 DSG 选择自己的档位,而不是使用变速杆缓慢的手动门。
2022年大众Taos在超小型SUV中扮演重要角色
  两个传动系统之间的另一个显着区别是后悬架。前轮驱动的陶斯在后部设有扭力梁,而全轮驱动的车型则采用多连杆设置。这就是为什么有两种轴距长度的原因。多连杆更沉着和更厚实的感觉使全轮驱动陶斯成为我们的明确选择。尽管全轮驱动的 Taos 声称增加了 255 磅的额外质量,但其更复杂的悬架通过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来增强驾驶员的信心。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第二辆测试车,看看这个更精致的特性是否能转化为比前驾驶员在滑板上展示的适度的 0.83 g 更好的抓地力。
  尽管在第一英寸左右或行程中有些糊状,但制动能力足够,并且可以通过易于调节的踏板进行控制。我们记录了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了 176 英尺。我们驾驶的所有示例均采用 18 英寸轮毂(17 英寸为标准,19 英寸为可选),我们的测试车使用普利司通 Turanza LS100 全季轮胎包裹。具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相当低的内部噪音水平——在 70 英里/小时的巡航速度下为 68 分贝;73 全油门——道路隔离对于起价为 24,190 美元的车辆来说是很好的。只是不要期望 Taos 的额外周长和更高的重心具有高尔夫级别的敏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