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GR 86 提醒我们经济实惠的乐趣存在

2021-08-20 13:4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像丰田GR 86这样的汽车不应该出现在这个 SUV 和电气化时代。像后轮驱动 GR 86 这样的小型且经济实惠的双门轿跑车几乎已经死了。然而丰田刚刚更新了它几乎独一无二的跑车,它不仅好,而且很棒。
  我们喜欢 760 马力的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等高功率双门轿车,但它们的大量输出常常使在街上利用它们的能力成为一项律师的任务。在像 228 马力 GR 86 这样的汽车中,没有大型发动机可以弥补您的转弯错误。你得到的是一种贯穿汽车底盘和控制装置的速度感。
  由于GR 86的结构大致相同的86它之前,我们就称它为一个重大更新,而不是重新设计。它看起来确实很新,因为丰田改变了足够多的外观设计来区分新车和旧车。这是一款比例匀称且非常漂亮的汽车,带有更时尚的温室。丰田还通过前后加固加强了结构。以前,86 配备了铝制发动机罩。新车增加了铝制车顶和挡泥板,以帮助抵消新结构部件的重量。
2022 年丰田 GR 86 提醒我们经济实惠的乐趣存在
  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是在铝制引擎盖下。旧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发出嗡嗡声和呻吟声,已经厌倦了取代 2.4 升。马力从手动版本的 205 增加到 228。(以前,自动产生 200 马力。)除了旧发动机的声音外,它必须加速到 5400 才能产生 156 磅英尺的扭矩。更大的发动机在更实用的 3700 rpm 转速下产生 184 磅英尺的扭矩。进气和排气管道已经过平滑以改善气流,塑料进气歧管取代了手册上配备的以前的铝制增压室,并具有更大的端口,可以为修改后的气门机构提供动力。
  从车轮后面,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增加的 23 马力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对于一辆 2800 磅的汽车来说,增加 11% 是一个有意义的改进。我们希望配备手动装置的 GR 86 将最后 86 GT 的 6.2 秒运行时间缩短至 60。额外的动力应该有利于 5.8 秒运行到 60 英里/小时,并且发动机更活泼、响应更快、更快乐当它旋转到 7500 转/分钟的红线时。听起来也更好。有一个扬声器可以放大发动机声音,声音强度取决于所选的驱动模式,但足以相信它是真实的。
  丰田预测将成为大多数的自动购买者将在方向盘上找到六个速度和拨片。修改包括额外的离合器片和一个新的变矩器,以应对新发现的扭矩。启用自动特定的运动模式后,换档策略通过在急刹车时保持档位并明智地降档而变得更加智能。自动购买者还可以添加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碰撞警告和斯巴鲁 EyeSight 双摄像头提供的车道偏离系统,通过挡风玻璃窥视。
  我们自然而然地被六速手动变速箱所吸引,该变速箱也经过了改进和加强。变速杆以平稳而积极的动作穿过大门。离合器踏板在较轻的一侧,但接合点是正确的。GR 86 缺乏主动转速匹配,因此在降档时您需要自己处理油门信号。踏板的位置使脚跟脚趾有些棘手,但是通过对脚的位置进行一些调整,这是可能的。自动和手动都保留了 Torsen 限滑差速器,现在具有更高的传动装置。
  GR 86 将提供两种装饰:Base 和 Premium。两者都将提供前后 LED 灯、根据驾驶模式而变化的数字仪表盘、不再像拨号互联网时代的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执行雅致、无-将功能放在首位的内饰令人兴奋。Base 型号可在 Michelin Primacy H/P 轮胎尺寸 215/45R-17 上滚动。升级至 Premium 后备箱盖上的鸭嘴形扰流板、铝制踏板、带绒面革嵌件的加热皮革座椅,以及最重要的 18 英寸轮毂和贴纸 Michelin Pilot Sport 4 鞋码 215/40R-18。
  在卡茨基尔山脉蜿蜒的道路上驾驶 GR 86 会发现,改进后的阻尼器非常适合日常使用:不太软也不太硬。但真正的启示是在蒙蒂塞洛汽车俱乐部的直道上行驶和遏制。丰田告诉我们,与 BRZ 相比,他们通过使用更坚固的前转向节、更硬的前防倾杆和不同的弹簧对 GR 86 进行了不同的调整。我们需要让两者相邻以嗅出任何差异,但是当在蒙蒂塞洛周围猛击时,GR 86 是一种乐趣。
2022 年丰田 GR 86 提醒我们经济实惠的乐趣存在
  一个新的安装在柱上的转向电机控制着稍微快一点的转向齿条。入弯既清晰又快速,车身侧倾得到控制,当前轮胎开始失去抓地力时,薄边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发出了积极的信息。但最健谈的反馈来自座椅底板,因为底盘自豪地提醒您已达到极限。当 GR 86 可能会侧向向前移动时,后轮胎会伸出,但会被微妙的方向盘运动卷回。正是中性的转弯平衡很容易被激进的油门应用扰乱到转向过度,这使得这些汽车在极限驾驶时变得如此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