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宣布其所有车型将从2024年起实现电动化

2021-07-10 16:51: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菲亚特透露,从 2024 年起,Abarth品牌未来的所有性能车型都将全电动。

Abarth 以其 500 的运动版而闻名,但也销售124 Spider,这是菲亚特的马自达 MX-5 Miata 版本。Abarth 的粉丝喜欢其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性能,并且随着品牌涉足电动世界,其汽车可能会变得更快。

Abarth宣布其所有车型将从2024年起实现电动化

菲亚特在 Stellantis EV 日期间确认了 Abarth 转向全电动汽车,但未能具体说明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将是什么。很有可能,它可能是电动菲亚特 500e的调整版本。

在标准形式下,该型号的单个电动机可提供 118 hp 和 162 lb-ft (220 Nm) 的功率,而 Abarth 最简单的做法是简单地调整该电机以提取更多功率。更令人兴奋的选择是让 Abarth 安装第二个电动机,可能使总功率超过 200 马力,使其成为(电动)袖珍火箭。

超越 Abarth 品牌,菲亚特此前曾承诺到 2030 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不过,在此之前,到 2024 年,其产品线中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纯电动车型。此外,其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车型。从明年开始,商用车将提供电动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