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为3000万辆大众车型提供4G技术

2021-07-09 17:5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华为技术公司已与大众汽车集团和一家供应商签署了一项协议,该供应商将在 3000 万辆大众集团车型中使用其无线技术。

该许可协议将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获得华为的4G 技术和专利,这些技术和专利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等功能所需的。这是华为在汽车行业达成的最大一笔交易,因为它希望扩大业务。

华为将为3000万辆大众车型提供4G技术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欢迎一家领先的 ICT(信息通信技术)公司向我们的一家供应商授予标准必要移动通信专利许可。”“供应链中的这种许可是移动行业与信息和通信行业之间日益密切的合作如何取得成功的典范。”

在美国以国家安全威胁为由禁止华为在该国销售其设备后,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涉足其他业务领域,预计除企业和云计算外,还将涉足软件领域。

正如Nikkei Asia所指出的那样,华为是中国最大的 4G 和 5G 通信技术标准必要专利持有者,并且正在寻找汽车行业的客户来授权该技术。该公司预计到 2021 年的三年内将产生超过 10 亿美元的专利许可费。此外,它在过去 20 年中签订了 100 多项专利许可协议。

华为智能汽车部门高管王军近日透露,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开发出真正的无人驾驶乘用车,并已投资1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