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大众提供 V10 柴油动力途锐

2021-07-03 14:17:04    来源:    作者:文静     产经 >

V10 柴油驱动的大众途锐车型一直很特别,经过改装的车型通过Cars & Bids拍卖,SUV 售价为 16,000 美元。

自 2002 年首次推出以来,大众途锐已经配备了多种发动机,包括大型 6.0 升汽油燃料 W12,可提供 444 马力和 443 磅-英尺(600 牛米)的扭矩。然而,也许比该发动机更令人向往的是途锐也可以选择的 5.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10。十五年前,大众发布了一段途锐 V10 牵引波音 747的病毒式视频。

曾几何时,大众提供 V10 柴油动力途锐

这种动力系统适用于 310 hp 和 553 lb-ft (750 Nm) 的扭矩,清单显示这款途锐还有许多其他理想的功能。例如,它包括可调节空气悬架、锁定中央和后差速器、4 区气候控制、具有记忆功能的加热和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以及 18 英寸车轮。卖家还安装了大型泥地轮胎、Brembo 黄色制动卡钳和 Yakima 车顶篮,使其非常适合越野冒险。

该清单指出,这款 SUV 出售时附有一份干净的 Carfax 报告,并且有 81,100 英里(130,517 公里)。

尽管车辆年代久远,但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陈旧。然而,内饰肯定开始显示其年龄,部分原因是中控台和仪表板上的木质装饰。尽管如此,这款途锐可能被证明是寻找一款功能强大的 SUV 的人的完美选择,该 SUV 可以兼作出色的越野车和拖车,而无需购买全新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