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调整2022年阵容,Quattroporte 获得 345 马力的新基础发动机

2021-07-01 13:15: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该玛莎拉蒂Grecale被塑造成为品牌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但该公司并没有忘记阵容的其余部分,他们已经宣布了一系列针对2022车型年的更新。

玛莎拉蒂调整2022年阵容,Quattroporte 获得 345 马力的新基础发动机

特别是 2022 年的 Ghibli、Quattroporte 和 Levante 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了一些新的和改进的装饰。

开始是GT装饰,它“突出了玛莎拉蒂的个性、魅力和优雅”,同时也体现了“更加都市、简约和现代的精神”。也就是说,变化是有限的,因为买家会发现镀铬装饰和 19 或 20 英寸合金轮毂。在内部,Ghibli GT 具有深色镜面装饰,而 Quattroporte GT 则拥有 Radica 木材。另一方面,Levante GT 带有黑色钢琴装饰。

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所有 GT 都配备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可产生 345 马力(257 千瓦/350 马力)和 369 磅-英尺(500 牛米)的扭矩。值得注意的是,Quattroporte正在获得新的基础发动机,因为 2021 款车型标配 S 型内饰,配备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可输出 424 马力(316 千瓦/430 马力)和 428 磅英尺(580 牛米)的扭矩。

摩德纳饰边走向不同的方向,因为它旨在吸引想要优雅和活力的“运动爱好者”。鉴于此,这些车型的特点是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黑色装饰和 20 英寸合金轮毂。在里面,有暗镜(Ghibli)或黑色钢琴装饰(Levante 和 Quattroporte)。

性能主题延伸到发动机舱,因为所有三款车型均由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424 马力(316 千瓦/430 马力)和 428 磅-英尺(580 牛米)的扭矩。Levante 客户还可以选择 Modena S 内饰,它配备了额外的设备以及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50 马力(410 千瓦/558 马力)和 538 磅-英尺(729 牛米)的扭矩。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顶级的Trofeo 饰件标志着红色制动卡钳、碳纤维饰件和 21 或 22 英寸合金轮毂的最佳性能。这些车型的引擎盖上还有一个新的玛莎拉蒂标志,C 柱上还有一个三叉戟徽章。其他亮点包括头枕上带有 Trofeo 标志的 Pieno Fiore 天然皮革运动座椅。

三款车型均配备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80 马力(433 千瓦/588 马力)和 538 磅-英尺(729 牛米)的扭矩。

2022 Ghibli、Quattroporte 和 Levante 现在可以订购,但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