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基于指南针的三排跨界车的指挥官姓名已确认

2021-06-21 21:20: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吉普已经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三排跨界车将被称为指挥官。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该车型的轮廓和尾灯。虽然没什么可看的,但指挥官有一个熟悉的七槽格栅和明显的肩线。我们还可以看到平缓倾斜的屋顶和相对平坦的腰线。

吉普基于指南针的三排跨界车的指挥官姓名已确认

在后面,该模型具有细长的尾灯,似乎由黑色条带连接。在该条带下方是带有 Jeep 徽章的镀铬装饰。

吉普没有对这款车型说太多,但确认它将在巴西制造。然而,指挥官将与其前身完全不同,因为它将基于指南针而不是大切诺基。

间谍摄影师在很多场合都拍到了跨界车,指挥官将有更长的后门和更长的后悬。我们还可以期待修改后的后柱和独特的后四分之一玻璃。

内部仍然更加神秘,但机舱可能会跟随改款指南针的脚步,配备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 8.4 和 10.1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更重要的是,第三排座椅将把指挥官变成一个合适的家庭搬运工。

发动机选项可能会与指南针共享,我们应该很快就会了解更多信息,因为吉普表示新的细节将很快发布。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 Commander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script src="chrome-extension://lmnganadkecefnhncokdlaohlkneihio/enable.js"> </scri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