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去买这辆1990年的吉普大货车而不是一辆新的

2021-06-18 14:22: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全新的吉普 Grand Wagoneer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高端车型,价格超​​过 100,000 美元,老实说,大多数人没有那么多钱花在汽车上。但是,如果您愿意驾驶稍老一些的车,您可以以远低于六位数的价格驾驶 Grand Wagoneer。

这辆 1990 年的 Grand Wagoneer 将通过Bring A Trailer进行无保留拍卖,在撰写本文时,只剩下几个小时的运行时间,最高出价为 18,250 美元。对于 31 岁的 SUV 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但它看起来保养得很好,而且非常酷。

老派去买这辆1990年的吉普大货车而不是一辆新的

该上市表明,这个大Wagoneer最早是在1990年1月在加利福尼亚州于2003年10月由目前的拥有者收购之前销售的新现在有一个触摸过它的皮带下170000英里,并正在与厂家文学,服务记录,一个卖干净的 Carfax 报告和干净的华盛顿头衔。

外部采用波罗的海深蓝色金属漆,在 2003 年之前重新粉刷过。与蓝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横跨 Grand Wagoneer 侧面和尾部的标志性人造木纹装饰。SUV 还配备了镀铬车顶行李架、拖车挂钩接收器和雾灯,而标准的 15 英寸车轮包裹在 2012 年 9 月安装的 235/75 Toyo Eclipse 轮胎中。

尽管车辆年代久远,但它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折叠式后排座椅,后排座椅采用棕褐色皮革制成,并带有图案布嵌件。机舱的仪表板上还铺有棕褐色地毯和木纹饰边。

为 1990 年吉普 Grand Wagoneer 提供动力的是 5.9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搭配三速自动变速箱和 Selec-Trac 四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