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法拉利Testarossa声称最大速度为200英里/小时

2021-05-13 10:4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产经 >

在1980年代,法拉利(Ferrari Testarossa)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超级跑车标志,标志着那个时代的过度和显着消费。它还在1980年代后期的警察表演“迈阿密罪恶(Miami Vice)”中扮演主角。Testarossa很快失去了关键支持,但是近年来,人们的兴趣又开始增加,其价值也相应增加。现在,瑞士调谐器将提供更快,更现代的原始车版本。

现代法拉利Testarossa声称最大速度为200英里/小时

据报道Officine Fioravanti的总部位于瑞士意大利语区的Coldrerio,花了14个月的时间对其修订的Testarossa进行工作。这家公司似乎是Leonardo Fioravanti在1990年代创立的一家设计公司的延续。Fioravanti亲自带领Pininfarina团队设计了原始的Testarossa。

现代法拉利Testarossa声称最大速度为200英里/小时

新车比原来的4.9升Flat-12功率更大,可产生380马力,并且足够长,可以直行,并且有足够的飞行员将Testarossa推到每小时180英里以下,足以使 那是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我们不知道新版本到底有多少功率和扭矩,但据Veloce.it称,其速度限制器已提高到9000 rpm。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节省了约260磅的重量,并使用了新的Michelin Pilot Sport轮胎。据说Testarossa的速度为200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