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汽车制造商确认将在2023年进入Kvasiny工厂生产

2021-05-11 15:0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斯柯达尽管在小型跨界车和SUV上已失去重要地位。因此,他们将继续提供上周推出的最新一代Fabia的长顶版本。

捷克汽车制造商确认将在2023年进入Kvasiny工厂生产

捷克汽车制造商确认将在2023年进入Kvasiny工厂生产,该品牌的高级乘用车旁边,这是一家名为Fabi的新型Fabia系列汽车,距离该品牌更实际的成员还有两年的路程,这是由于生产工厂的改组而来的。

暂不考虑生产日期,XTomi将2023年的Fabia Combi变为现实。数码插图显示了它的后端扩展,后挡泥板更长,额外的侧窗和更长的车顶以及导轨。其余的设计(直到C支柱)与掀背车相同。机舱外观也将保持不变,具有新型的仪表板,每侧均带有圆形通风孔,并设有中央屏幕。

发动机阵容将从2021年的Fabia延续下来。但是,由于额外的重量,自然吸气的1.0升单元(65和80 PS(64-79 HP / 48-59 kW))可能会远离Combi。应该包括带有5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的涡轮95和110 PS(94-108 HP / 70-81 kW)磨机,以及1.5升四缸,额定150 PS(148马力/ 110千瓦)。2023年的Fabia Combi也将没有柴油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