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设计公司设想一辆简化凯迪拉克双门跑车

2021-05-10 16:11: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凯迪拉克成立于1902年夏天,几年后,它成为通用汽车家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909年)。自那以后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这家美国奢侈品牌一直沿用了一些惊人的概念。

通用汽车设计公司设想一辆简化凯迪拉克双门跑车

例如,该公司首席创意设计师周芳的凯迪拉克双门轿跑车构思草图。或凯迪拉克内饰品牌的创意设计师Harish K. Kumar可能提出的内饰风格。我们不知道它们之间是否存在某种关联,但是GM Design在Instagram上的官方帐户确实将它们背对背地呈现出来。

人们必须假设,凯迪拉克多年来创造的每一个令人惊叹的概念,都只剩下几千个。几十年来,他们一直生活在阴影中,很快就被遗忘了。幸运的是,今天的技术进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整洁的解决方法,并且我们已经习惯了GM Design的官方帐户将其发送到Internet的Aether中的方法,以供所有人惊叹。

就最新的作品而言,我们可以轻易地想象到方舟子的凯迪拉克双门轿跑车在不久的将来会与该公司的其他电气化产品系列相媲美。当然,如果到那时SUV和跨界车还不能取代这个星球……尽管,如果这样的汽车是真的,那么生病的双门轿跑车细分市场可能会面临很大的战斗机会。

转到Kumar的内部,我们真的无法知道这个座舱构想草图是否与低矮的双门轿跑车有任何关系(可能不是,但是让我们梦想)。尽管如此,它仍然非常适合一般主题,因为它看起来以当前的Escalade内部为起点,然后混入了一些未来派的创意(例如类似轭的方向盘)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