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新款812 Competizione在造型和空气动力学方面都令人赞叹

2021-05-07 18:12: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尽管法拉利的812 GTS具有可伸缩的硬顶车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短短的14秒钟内升降,而周三揭幕的相关812 Competizione A的车顶却大不相同。

法拉利的新款812 Competizione在造型和空气动力学方面都令人赞叹

812 Competizione是Ferrari 812家族的新硬核成员,其敞篷版本称为812 Competizione A实际上是targa。

有一个需要收起的可移动车顶板,而不是像标志性的保时捷911 Targa那样的单个金属防滚杆,法拉利配备了一对碳纤维防滚圈,伸出座位后方。这是法拉利从2016年开始在限量版J50上使用的概念,当时的汽车被法拉利称为未来设计的“蓝图”。

车顶板(此处未显示)也由碳纤维制成,并且设计成与防滚架连接以形成无缝单元。后面有一个储物区,其形状与车顶板相匹配,便于存放。

812 Competizione轿跑车还具有出色的设计。像敞篷汽车一样,轿跑车没有后挡风玻璃。取而代之的是铝制面板,其设计有助于空气动力学。此面板集成了多个涡流发生器,总共六个。这些通常用于高性能汽车的底面(LaFerrari是法拉利的第一款),可增强下压力。在812 Competizione的情况下,涡流发生器通过使流过汽车的部分空气流向后扰流板的侧面,从而增强了下压力(比812 Superfast高出10%)。

为了弥补812 Competizione A上缺少的涡流发生器,法拉利增加了一个桥形元件,该桥形元件连接从座椅后面流出的飞行支撑。该桥也将空气引向后扰流板,同时补偿了通常由柏油屋顶造成的阻力增加。

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的生产将受到限制,据信这将是999辆双门轿跑车和599辆targa。

每个将配备6.5升V-12,最大输出功率为819 hp,扭矩为510 lb-ft。法拉利声称,这足以使汽车在2.85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并以211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