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认为现代Ioniq 5是您想要拥有的特斯拉竞争对手

2021-05-03 14:44: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一段时间以来,汽车行业一直在等待一款价格合理的特斯拉Model 3/Y替代品,而现代(Hyundai)推出的Ioniq 5似乎正是这款替代品。

在Ioniq 5推出仅仅几个月后,Top Gear最近就被交给了预生产原型的钥匙,并使其能够按时完成。尽管经过测试的EV与将要交付给客户的EV不同,但它非常接近,所有迹象都表明它在不断增长的EV空间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Top Gear认为现代Ioniq 5是您想要拥有的特斯拉竞争对手

审查的前半部分着眼于Ioniq 5的外观设计和内部布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车。例如,外部采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但由于前后装饰板上都使用了LED,因此设法显得超现代。由于3米的轴距,该机舱似乎也是一个理想的坐姿,并提供了很多车顶。

当驾驶Ioniq 5时,审阅者指出您坐得很高,并且在某些拐角处行驶时,您会发现它提供了包括转向在内的轻型控制,并为制动器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再生水平。据说乘车过程也非常出色,客户会很高兴听到这一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