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获得官方设计草图

2021-04-23 15:31: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制造商推出全新汽车并不经常发生,但是斯柯达并没有为第四代Fabia变得“更昂贵”找任何借口。在这些跨界驱动的时代,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尤其是对于大众Polo Mk6便宜的同胞而言。

2022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获得官方设计草图

即将在下个月透露,B段掀背车将从A06平台转换为A0基础。换句话说,它将与大众Polo,SEAT Ibiza和紧凑型Scala共享一些细节。

与以前相比,长111毫米(4.37英寸),宽48毫米(1.88英寸),全新的Fabia将在后排座椅直立的情况下增加380升(13.4立方英尺)的行李箱容量,增加50升容积,并增加1,200升(42.3立方英寸)的行李箱容量英尺),两个隔板都折叠到地板上。两个设计草图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带有黑色肋骨和镀铬边框的重新设计风格的格栅。菜单上还显示了有助于城市居民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LED大灯,L形日间行车灯和可选的全LED尾灯,以及采用双辐加工的铝合金轮毂。

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中的主动百叶窗,带侧鳍的加长车顶扰流板和超薄后视镜也值得您注意。斯柯达目前不愿意分享有关油性钻头的任何细节,但要猜测即将推出的发动机并不难。

就像A0支撑的Polo一样,Fabia将配备三缸汽油和双燃料动力装置以及1.5升TSI evo四缸涡轮增压器。四缸TDI涡轮增压柴油将不会重返阵容,如果您看看欧盟和英国的柴油乘用车的乘用率下降,这是可以理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