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更便宜的大众ID.4即将登陆美国

2021-04-20 18:0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2021 大众ID.4Pro的起价为39,995美元,是美国提供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最便宜的ID.4变体是后轮驱动,具有201马力和228 lb-ft的扭矩,电池容量为82 kWh,可提供260英里的续驶里程。扣除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后,ID.4比相同尺寸和功能的传统汽油动力汽车便宜。大众甚至允许客户在某些州以每月379美元或更少的价格租用它。

对于美国买家而言,每月付款比整体标价更为重要。为了使ID.4更加可靠,大众最终将出售价格更便宜,电池组更小的变体。大众发言人告诉CarBuzz:“我们将在本地化时提供价格较低的版本,电池容量为62 kWh。”

官方:更便宜的大众ID.4即将登陆美国作为参考,ID.4 Pro的82 kWh电池组中只有77 kWh可用,这是目前美国在此型号上提供的唯一选项。ID.4的欧洲两厢车ID.3已经提供了一些价格更便宜的变体,带有较小的电池组。其中包括ID.3 Pro Performance和ID.4中具有相同的82 kWh电池(可用77 kWh),ID.3 Pro和62.kWh电池(可用58 kWh)以及ID .3具有48千瓦时电池(可用45千瓦时)的纯净性能。

在ID.3中,较小的电池组以143 hp和199 lb-ft的扭矩产生较少的输出。尚不清楚带有此电池的美国市场ID.4是否也将以更少的功率到达,但射程肯定会低于260英里。

 官方:更便宜的大众ID.4即将登陆美国

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其德国茨维考工厂生产美国市场的ID.4车型。但是,该公司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美国工厂目前正在接受升级,以在当地生产该汽车。目前的估计是,美国ID.4的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可能是2023年。

当这种变化发生时,大众可能会推出更小的62千瓦时电池,并宣布全面降价。将生产转移到美国应该减少大众的制造和运输成本,使公司能够将节省的资金转嫁给消费者。也许ID.4甚至可以接近雪佛兰Bolt EUV,尽管没有联邦税收抵免,但它以33,995美元的价格击败了德国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