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遭遇燃油经济性打击

2021-04-11 15:5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上个月,斯巴鲁发布了更加坚固的“内陆荒野”,其目标是寻求冒险的买家。在2022款斯巴鲁傲虎野外没有得到引擎盖下的任何更新,但它的其他修改所做的高大货车燃料效率较低。

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遭遇燃油经济性打击

EPA宣布2022年内陆荒野城市的额定功率为22英里/加仑,公路为26英里/加仑,综合额定为24英里/加仑。与标准的涡轮增压内陆(23/30/26 mpg)相比有所降低。

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遭遇燃油经济性打击

为什么它的燃油效率较低?Wilderness由与CVT配对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终传动比由4.11:1更改为4.44:1,其全地形轮胎降低了燃油经济性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