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rano Pro于4月18日首次亮相

2021-04-10 11:47: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在上海车展上,Envision Plus并不是别克唯一推出的新车型,该公司还将在4月18日推出Verano Pro。

Verano Pro令人困惑地宣称是“全新”,“完全重新设计”并且还“经过了翻新”,将成为别克中型轿车的新亮点。

前传图片并不十分生动,但显示出该车将具有时尚的格栅,格栅上带有更加醒目的别克标志以及从中部到顶部移动的镀铬条。说到后者,杠现在流入前灯。

别克Verano Pro于4月18日首次亮相

在下面的更远处,我们可以看到空气动力学更强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更少。该模型还具有一个较小的分离器和较少的镀铬装饰。

在后面,有细长的尾灯和更传统的后备箱。在夏天之GS也采用体色扩散器和黑色后扰流器。

别克Verano Pro于4月18日首次亮相

别克对细节不愿接受,但表示Verano Pro可以在通用汽车的全新全球汽车平台上使用,并将配备全新的智能推进系统。该公司还表示,买家可以期待“宽敞舒适的机舱”以及先进的安全功能和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

尽管仍有很多问题,但目前的Verano配备1.0升和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产生123 hp(92 kW / 125 PS)和133 lb-ft(180 Nm)的扭矩,而后者则产生162 hp(122 kW / 165 PS)和177 lb-ft(24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