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电动汽车将于4月17日首次亮相

2021-04-10 11:41: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大众已经公布了全新的ID.6,提前在4月17日亮相。

电动分频器旨在“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将以两种不同的形式提供,包括上汽大众的ID.6 X和一汽大众的ID.6 CROZZ。

该公司对它们并没有多说,但两者都将安装在MEB平台上,并具有三排座椅。大众汽车还表示,客户可以期望柔和的线条和锋利的边缘带来“现代美感”和“优雅风格”。

大众ID.6电动汽车将于4月17日首次亮相

尽管进展不大,但交叉的图像在今年早些时候浮出水面,并显示该模型将紧随ID.4的脚步。话虽如此,ID.6将配备独特的前饰板和可笑的大灯。

从侧面可以看出最大的差异,因为ID.6比ID.4长11.5英寸(292毫米),并且轴距已拉伸7.8英寸(198毫米)。除了更长,跨界车将具有更平坦的腰线和带有新的后四分之一玻璃的扩大的温室。该模型还具有塑料车身立面,倾斜的车顶和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大众ID.6电动汽车将于4月17日首次亮相

功率将由产生201 hp(150 kW / 204 PS)的电动机提供。但是,它最终可能会被全轮驱动版本与两台电动机结合使用,产生的总输出为302 hp(225 kW / 306 PS)。尚未确定其他规格,但ID.4具有82 kWh电池组,这使分频器的EPA估计射程为250英里(402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