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M2谍照:发现下一代双门轿跑车

2021-02-26 15:2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宝马正在为其2系双门轿跑车进行重新设计(当前可追溯至2014年),并且计划坚持使用后轮驱动。这意味着我们最喜欢的2系列版本M2不会失去其核心优势。新型2系双门轿跑车的原型已经发现了一段时间,现在我们首先来看看新型M2。

原型上提供了所有标志性的BMW M造型提示,例如中央安装的四排气嘴,喇叭形轮罩和空气动力学形状的后视镜。前部伪装得很深,但我们可以期待在最新的M3和M4上看到的相同激进设计,包括高大的肾形格栅。是的,宝马希望其车辆脱颖而出,尤其是运动型车型。

2023年宝马M2谍照:发现下一代双门轿跑车

新型2系双门轿跑车预计将在支撑Z4和Supra双胞胎的平台上行驶-与CLAR平台相关的设计将为宝马从3系起的整个阵容提供基础。这是构建M2的绝佳基础。

动力将来自M3和M4以及X3 M和X4 M的3.0升双涡轮增压inline-6的失谐版本。在M2中寻找约420 hp的功率,比当前M2的365 hp显着提高。该等级将与M3和M4的473 hp提供一个健康的差距。

重新设计的2系双门轿跑车预计将在2021年作为2022年车型首次亮相(目前尚不清楚2系敞篷车是否会重演)。M2应该落后普通轿跑车约一年。

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开始使用新的M2。为了帮助解决问题,有传言称可能会推出当前M2的超硬CSL版本。该车将以与2016年M4 GTS类似的方式瞄准田径爱好者。

有趣的是,也有传闻称,在海外出售的前轮驱动2系Gran Coupe和相关的1系掀背车将获得自己的专用M车型。有传言称,这些都是全轮驱动,峰值输出超过400 hp,很可能来自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宝马M老板马库斯•弗拉施(Marcus Flasch)此前曾说过,由于缺少合适的发动机,这类汽车无法做到。考虑到对Audi Sport和Mercedes-Benz AMG的竞争对手产品的兴趣,情况可能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