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特斯拉在帕洛阿尔托削减了Model 3的产量

2021-02-26 13:49: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告诉工人,他们将停止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工厂的部分生产。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内部消息称,Model 3生产线的工人被告知,他们的职位将从2月22日降到3月7日,但其中一些人于2月24日回到工厂。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由于港口延误和极端天气条件影响了地面运输,特斯拉目前面临供应链问题。

由于芯片短缺,特斯拉在帕洛阿尔托削减了Model 3的产量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上个月表示,其运营可能会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和港口产能问题的暂时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上周表示,由于冬季风暴导致停电,该公司已暂停在德克萨斯州工厂的运营。三星拒绝透露其工厂的客户,但特斯拉在2019年表示,其自动驾驶芯片是由德克萨斯州的三星制造的。

由于芯片短缺,特斯拉在帕洛阿尔托削减了Model 3的产量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在此临时停产后将损失多少产量和收入。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的工厂估计年产能为60万辆。

特斯拉最近下调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轿车的起价为36,990美元,跨界车的起价为39,990美元(尽管很快从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删除了菜单)。

截至2月25日,该公司股价也下跌了6.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