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醉驾率下降,超级碗吉普车广告再次上线

2021-02-26 13:37: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超级碗广告的传奇经历了令人惊讶的转折。但是现在,这个故事似乎有了一个清晰的结论,因为他的法庭案件在周三结案,并且该广告已重新上线。

得知这位歌手已被捕并在拍摄前几个月被控DWI,该广告在超级碗比赛后不久就被撤下。随后发现,当斯普林斯汀在现场被气喘吁吁时,他实际上远远低于法定限制。

确实,在星期三,检方撤销了DWI指控,尽管知道被禁止,但Springsteen承认在新泽西州的桑迪胡克国家游乐区饮酒。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醉驾率下降,超级碗吉普车广告再次上线

他被罚款500美元和40美元的法庭费用,我们认为这不会令这位歌手感到太痛心。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斯普林斯汀拍摄了两张龙舌兰酒,并与粉丝们合影。

据逮捕人员说,然后他骑摩托车打算离开公园。Springsteen进行了呼气测醉器测试,并吹出0.2的血液酒精含量(远低于0.8的限值),然后才完成所谓的“走走”测试,他显然也通过了测试。

法庭上还透露出这位歌手的驾驶记录还不错。Springsteen的驾驶员摘要中只有3个音符(可追溯到1973年),其中只有3个音符受到侵犯(因为在驾驶时使用手持设备),听起来像是一位很有礼貌的驾驶员。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醉驾率下降,超级碗吉普车广告再次上线

同时,吉普(Jeep)决定足以将其投放到世界各地,并告诉Adweek它已经“暂停”了广告,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吉普发言人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我们正在暂停电影的播放。”

尽管该广告重新投放到YouTube上,但由于Jeep已禁用共享,因此无法将其嵌入到外部网站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