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印度使用的是马恒达电气的Treo Zor电动三轮车

2021-02-26 13:30: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亚马逊对电动汽车未来的承诺不仅限于美国,它宣布与Mahindra Electric合作,将在印度部署10,000辆电动三轮车。此举是该公司承诺到2030年运营10万辆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作为拥有194亿美元资产的Mahindra集团的一部分,Mahindra Electric声称是印度唯一的全球认可电动汽车制造商。Mahindra的电动部门正式是Reva电动汽车公司(G-Wiz声名狼藉),目前提供的基本电动汽车种类有限,亚马逊印度公司选择了Treo Zor的货运规格版本。

亚马逊在印度使用的是马恒达电气的Treo Zor电动三轮车

约有100台Amazon Treos已按交错部署进行部署,在未来四年中,将有10,000辆EV 3轮式摩托车在路上行驶。三轮车平台非常适合发展中国家狭窄而拥挤的街道,这些街道已准备好利用最后一英里的送货选择。

三轮车的设计可以追溯到日本和意大利,是许多非洲,亚洲和一些南非国家的主要产品。Mahindra Treo是进入市场的众多新设计之一,旨在利用印度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截至2018年,150万辆三轮车在印度道路上行驶,专家预测到2024年,所有三轮车中有50%将是电动汽车。

亚马逊在印度使用的是马恒达电气的Treo Zor电动三轮车

亚马逊的三轮车中的每个最多可承载550公斤(1212磅)的最大负载。它配备了一个8千瓦的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125公里(78英里)。

亚马逊客户实现运营副总裁Akhil Saxena表示:“到2025年,我们的电动汽车车队将增加到10,000辆,这是我们成为该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导者旅程中不可或缺的里程碑。” “我们将继续与多家OEM厂商合作,建立一支“印度制造”的电动汽车车队,以确保可持续,安全地交付客户订单,而与Mahindra Electric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我们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