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能是新的2022克尔维特外观颜色

2021-02-25 18:3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通用汽车可能会为2022年的Corvette黄貂鱼引入三种新的外部颜色,这些颜色将取代赛百灵橙色,暗灰色和宙斯古铜色。

在克尔维特(Corvette)Blogger痴迷克尔维特(Corvette)的人们最近在布拉格的克尔维特(Corvette)经销商网站上偶然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外部颜色名称,该公司正准备在当地销售2022车型年的中置发动机跑车。经销商将这些新的外部颜色称为以下颜色,并在括号中包含所谓的RPO代码:

这些可能是新的2022克尔维特外观颜色

高超音速金属灰(RPO GA7)

咖啡因棕色金属(RPO G48)

增强橙色色漆(RPO GC5)

Corvette Blogger认为,这些颜色将替代2022 Corvette可用颜色列表中的Sebring Orange,Shadow Grey和Zeus Bronze。该网站认为这些名称实际上是这些外部颜色的内部名称,因为分销商的网页上还提到了一种称为战术红色着色涂层(RPO GPH)的外部颜色,该颜色带有与现有Red Mist Metallic外部颜色相同的RPO代码。因此,尽管这些名称可能无法代表通用汽车最终将分配这些外部颜色的市场名称,但新颜色可能正在替代赛百灵橙色,暗灰色和宙斯古铜色。

这些可能是新的2022克尔维特外观颜色

我们还找到了另一个站点,该站点似乎是位于斯洛伐克的Corvette分销商的站点,该站点在可追溯到2020年10月的帖子中列出了完全相同的颜色名称和RPO代码。该网页上还包含2021年Corvette外部颜色的照片,通过“新”颜色名称。这可能表明在某些国家/地区使用了这些颜色的内部名称而不是市场名称。因此,这些“新”颜色似乎实际上与2021年车型年的外观颜色相同,在英语不是第一语言的国家/地区中,它们的使用方式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