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 Hot Rod即将拍卖

2021-02-25 18:36: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1955-1957年的Chevy Bel Air是美国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几十年来,它们一直是热棒的基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1955年的雪佛兰Bel Air就是一个出色的例子,并将于下个月进入拍卖行。

优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 Hot Rod即将拍卖

全面取消烤肉店的烤肉架是建造的第一步。在所有车身和准备工作都达到高标准之后,将车身处理为定制的樱桃红和珍珠白油漆作业。结束语显示了所有时间和投入的精力。Chrome保险杠显示为新。所有不锈钢装饰条均已打磨好或已被替换为新的。玻璃似乎处于良好状态,后窗和侧窗均带有深色车窗。镀铬定制合金轮毂,前部18英寸,后部19英寸,采用低调橡胶。后轮很宽,增加了雪佛兰Bel Air的前倾力。通过这些车轮,可以看到Wilwood盘式制动钳。悬架具有Heidts镀铬管状A臂和Flaming River齿条齿轮传动系统。

优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 Hot Rod即将拍卖

内饰采用带红色滚边的定制棕褐色内饰装饰的前桶形座椅。红色和棕褐色雕刻门板延续了色彩主题,棕褐色的风衣覆盖了车门内饰。破折号被涂成相同的红色阴影,地板上铺有红色地毯。装有抛光的钢坯倾斜转向柱,并在顶部装有三辐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仪表板的表面是开槽的抛光钢坯面板,上面装有白色的自动仪表。开槽的方坯气和制动踏板补充了仪表板。前铲斗之间有一个B&M地板移位器,一个镀铬移位器控制Art Carr Turbo 400自动变速箱。

优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 Hot Rod即将拍卖

雪佛兰Bel Air无尘发动机舱内有383立方英寸的冲程。全滚子发动机是专业制造的,配备AFR端口铝制缸盖,Eagle曲柄,H型钢杆,Ross活塞和Jet Hot涂层缸盖,可产生530马力。安装了三月蛇形皮带驱动器以及Vintage Air A / C。具有双电风扇的Be Cool抛光铝散热器可保持温度适中。冲程电机由上述的Art Carr 400 Turbo变速器提供支持,该变速器将动力发送至Winters 3.42快速更换后端。防火墙已经过平滑处理,防火墙和内部挡泥板被涂成与外部相同的亮红色。

光滑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亚利桑那州的Mecum Glendale拍卖会上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