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在夏季发布之前完成了最终测试

2021-02-24 15:14: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第一辆电池电动货车即将问世,它将被称为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保时捷周二证实,该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目前正在进行原型车的最终测试。预计将以2021年的型号出现。

Taycan Cross Turismo本质上是Taycan轿车的旅行车选装件,类似于保时捷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旅行车。然而,Taycan货车将被定位为软式道路车,并具有此类车辆的所有典型提示,例如较高的行驶高度,车顶纵梁以及甚至是下部车身的保护元件。

2021年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在夏季发布之前完成了最终测试

还将包括空气悬架,从而可以调节行驶高度。这对于提高效率(并因此提高行驶里程)非常重要,因为在高速公路驾驶中,较低的行驶高度至关重要。Taycan模型生产线负责人Stefan Weckbach还将对悬架进行调整,以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并确认将存在未铺砌和土路的行驶模式。

考虑到保时捷对单条产品线的多种衍生产品的偏爱,我们有时可能还会看到像Panamera Sport Turismo这样的运动型Taycan旅行车。

Taycan Cross Turismo的性能应类似于Taycan轿车。这意味着潜在的购买者可以期待4S,Turbo和Turbo S等级,它们均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和522-616(临时为750)马力的输出。EPA额定范围应落在200英里左右。

不要指望与2021年添加的后轮驱动Taycan基本型号相匹配的版本,因为全轮驱动已成为Taycan Cross Turismo的关键要素。

对于寻求更常规的电动分频的保时捷车迷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研究电池电动Macan。预计将于明年到货,并将基于Taycan的一个独立平台,特别是保时捷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奥迪合作开发的PPE模块化EV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