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的2015年路虎卫士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就绪

2021-02-24 13:55: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Kahn不久将继续修改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但与此同时,他们已经调整了另一个上一代示例并将其命名为End Edition。

皮卡是一项出色的汽车工程,具有英国调谐器的标志性设计,螺栓固定的挡泥板加长件,带集成灯的新型不锈钢前保险杠,经过调节的引擎盖,用于改善进出的管状侧踏板,侧通风口,车顶灯,敞开的床中有后挡泥板和备用轮胎盖。

卡恩的2015年路虎卫士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就绪

Mondial Retro 20英寸车轮,采用Cooper AT / 3轮胎制成的轮胎以及带100毫米(4英寸)排气管的双十字准线排气装置使外部变化更加完美。Defender Defender已有6年历史,其内饰也经过了升级。带有加热装置的GTB前排桶形座椅,后排座椅,仪表板的零件和三辐方向盘(带钢坯拉丝缎面铝制)被包裹在棕色and缝和穿孔皮革中。它还具有机械加工的铝制通风踏板,厚实的橡胶地板垫,后行李箱垫,定制的内部徽章和行李箱槛板。

卡恩的2015年路虎卫士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就绪

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使用大型GM发动机的老款Defender,但是这款拥有2.2升柴油发动机和122制动马力,并配有手动变速箱。它拥有27,000英里(43,452公里)的时钟,有两个先前的拥有者,建于2015年,目前正在出售中,卡恩列出的要价为64,999英镑(91,246美元)。它也位于右侧,如果您想签出广告,可以在这里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