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因首席执行官不满意而被推迟

2021-04-09 18:46: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最初的计划是推出Alfa Romeo Tonale,这是意大利品牌迫切需要的紧凑型分频器,以帮助大幅增加销量,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一位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该发布现在至少已经推迟了三个月。据报道,其原因与工厂停工或半导体芯片短缺无关,而是因为该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lippe Imparato)对他所看到的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因首席执行官不满意而被推迟

在FCA-PSA Groupe合并创建Stellantis之后,他于今年早些时候接管标致,接管了Alfa Romeo。Tonale的问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Imparato希望提高性能,而这些修改将需要额外的时间。阿尔法·罗密欧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基于与Jeep指南针相同的平台,Tona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由位于后轴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0马力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一个11.4 kWh的电池为后一个电机供电。全新但仍在海外销售的Compass PHEV 4xe还拥有高达240 hp的手动功率和30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因首席执行官不满意而被推迟

Imparato认为这些数字需要改善,尤其是对于豪华车型。他在标致工作的时间包括发布3008 PHEV紧凑型SUV,该车的总输出功率为300 hp,全电动范围为37英里(由于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并减少了排放。

Tonale的概念于两年前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尽管Alfa当时并未计划生产该版本。现有阵容的销售清楚地表明了Tonale的重要性。尽管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的销量均不算出色,但它们的销量都很出色。Tonale的到来将使Alfa能够与宝马X1,奥迪Q3和Range Rover Evoque等公司竞争高利润的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因首席执行官不满意而被推迟

斯泰兰蒂斯非常清楚,它致力于阿尔法·罗密欧的生存,从一开始就把托纳勒带到正确的位置可能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没有其他延误,Tonale将于2022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