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GR 86放弃AE86传统,转向虚拟MR2 Spyder震动

2021-04-08 15:23: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尽管到目前为止2020年的Subaru BRZ和更新的2022年的丰田GR 86都尚未到达美国经销商,但由于特拉维斯·帕斯特拉纳(Travis Pastrana)的Gymkhana 2020收购,苏比确实有机会在现实世界中扮演次要角色。

2022年丰田GR 86放弃AE86传统,转向虚拟MR2 Spyder震动

至于丰田的替代品,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解决与BRZ的日语(感谢YT提供自动翻译的隐藏式字幕)赛道比较,以满足我们对轻巧,配备拳击手且价格适中的跑车的渴望。

或者我们总是可以和虚拟领域的像素大师一起梦想,因为事实证明,自从日本国内正式推出以来,在数小时之内就出现了大量的GR 86替代品。这就引出了一个反问:GR 86是一款超热产品还是错过了这么多的产品,人们试图提出很多不同的选择?

不管答案如何,我们已经看到了第三家全球Gazoo Racing代表(继A90 GR Supra和令人惊叹的GR Yaris袖珍火箭之后)采用宽体调谐器路线,演变为低调的C8 Corvette中置发动机替代品,甚至变成了一个实用的日常司机,作为射击刹车。

后者来自多产的像素大师X-Tomi Design,它实际上设计了我们最喜欢的渲染图,同时还展示了GR 86可转换时的外观。这可能永远不会发生,但是我们非常喜欢为了保持MR2 Spyder的健康影响而淡化AE86卡罗拉传统的想法,即使它似乎没有附带用于完整DNA转移的舰载引擎。

尽管从经济角度看这可能没有任何意义,但我们非常希望看到丰田汽车(当然还有斯巴鲁)成为马自达传奇性MX-5的直接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