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Kodiaq改款在下周揭幕前预览

2021-04-08 08:00: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该2021斯柯达Kodiaq将正式亮相于4月13日,在此期间,捷克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另一个传情该预览它的一些变化。

该剪辑只有20秒长,在深色背景上展示了改型的中型SUV,重点放在重新设计的前灯和尾灯上。

除照明装置外,其他有助于使它与即将淘汰的车型区分开的事物是新的前保险杠,该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口较宽,雾灯下方为L形饰边。之前的预告片图像还显示出更直立的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和金属装饰,而间谍照片显示,该品牌的徽标将由后挡板中间的'Skoda'字母代替。

2021年斯柯达Kodiaq改款在下周揭幕前预览

我们不希望2021 Kodiaq会在内部带来根本性的变化,因为仪表板设计应该会延续下去。尽管如此,它也可能包含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组,尽管也可能会简单地更新该软件。新的室内装潢和装饰可能会彻底改头换面。

据报道,捷克Tiguan和Seat Tarraco的兄弟姐妹将推出普通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全轮驱动的高规格车型。据悉,RS旗舰车型将保留2.0升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柴油发动机在当前型号中的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369 lb-ft(500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